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

數位天線之終極安裝

數位天線可分為:
室內,室外,車用等三種

1.室內:
訊號不太強,要加強波器使用






















加大通 BU-10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結果 22頻道完全可看,完工。
















2.室外:
建議使用,訊號強,我裝在陽台上。(大通UA-2)















結果 22頻道完全可看,接兩台電視使用中。

















3.車用:(無指向性天線棒)
效果非常差,只適用車子上,很多頻道會不見。
















這部分是回應第四台要改數位,與BB寬頻服務縮水的準備,已大部分完成了!

今天(8月10日)完全切掉類比訊號了,只有數位機才能看,我也確定要終止第四台了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近期ISP(BB寬頻)把EMail帳號關閉了,我很不爽,既不除毒又不處理垃圾郵件。本來就不滿意,還要停止,我要另行尋找方案,換一家了。明年6月合約到期(32個月),應該會停止使用,當初是為了挖礦,後來電費太貴。現在第四台要改數位,但用起來不方便,還要插卡,配件一堆。不改善服務,又沒非他不可的節目,停租是必然的。要怪是中嘉的無能,自以為是,怪不了別人。
我可能自己接數位台就好,不再用有線電視,上網用中華電信的吧。
(NCC從未用強迫手段要業者更換,這是業者片面行為,因為NCC沒訂定統一數位標準,也就是各家設備是不能通用的。中嘉是以一台一電視方式,與戶為單位的原則相違悖,這就是重點,想榨取分機費,門都沒有。自己裝數位電視有22台,已經夠用。WIFI上網也可看其他頻道,所以別想從用戶多榨取不義之財,小心偷雞不成蝕把米。當然你也可用HDMI分配器來處理他。)
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超級好喝之混搭風
早餐要喝甚麼?
咖啡配奶茶(各一包),好喝極了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